注册

胡可晒安吉上学照 棒球帽配黑皮衣帅破天际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胡可晒出几张安吉的近照,并感性写道“不经意,想念又上头。”照片中,安吉带棒球帽穿皮夹克,露出甜甜的笑,十分可爱。照片中的安吉戴着黑色棒球帽,穿黑色皮夹克,背着书包,酷帅和

安吉

近日,胡可晒出几张安吉的近照,并感性写道“不经意,想念又上头。”照片中,安吉带棒球帽穿皮夹克,露出甜甜的笑,十分可爱。

照片中的安吉戴着黑色棒球帽,穿黑色皮夹克,背着书包,酷帅和可爱并存,笑起来的样子依旧很甜很暖。

网友看到后不禁感叹道:“大安吉又帅了”、“真的帅破天际,这就是安吉本吉没错”、“安吉笑的真甜”。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安吉小鱼儿在家闹不停 胡可:今天你们来做家务 http://p0.ifengimg.com/a/2018_15/90696355a7f7615.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