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产后机场露面回归《快本》 包裹严实身形仍纤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粉丝拍到了谢娜现身长沙机场的照片。照片中,谢娜一身黑衣包裹严实挥手不断在和接机的粉丝打招呼,从整体看上去谢娜身材恢复很快,依旧保持着产前的纤瘦。有媒体从知情人士那里得知谢娜将产后复出。她将在4

谢娜

近日,有粉丝拍到了谢娜现身长沙机场的照片。照片中,谢娜一身黑衣包裹严实挥手不断在和接机的粉丝打招呼,从整体看上去谢娜身材恢复很快,依旧保持着产前的纤瘦。

有媒体从知情人士那里得知谢娜将产后复出。她将在4月23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播出日期为5月5日。据悉,同期节目将会有奚梦瑶、陈乔恩等人参加。疑似还会安排谢娜老公张杰的特别环节。

谢娜自打怀孕以后一直在家休养。今年2月1日,她在上海某医院成功剖腹产,生下双胞胎女儿。大家也都盼着谢娜快回归《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谢娜现身录制《快本》与接机粉丝打招呼 全程遮脸身材削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77E6B9B24B264905A0B1273DB0938C7043E5EE7D_size58_w1029_h69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