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街拍拍到一美女气质非凡 捂脸姑娘竟是高圆圆本尊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扒出早前北漂街拍拍到了一美女,竟是高圆圆。去年12月份,知名街拍博主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街拍照,并说这姑娘的眼神不敢直视,帆布鞋与阔腿裤竟可以这样穿~随后这张照片被细心的网友扒出,并找到当

街拍高圆圆

近日,有网友扒出早前北漂街拍拍到了一美女,竟是高圆圆。去年12月份,知名街拍博主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街拍照,并说这姑娘的眼神不敢直视,帆布鞋与阔腿裤竟可以这样穿~

网友偶遇高圆圆

随后这张照片被细心的网友扒出,并找到当时网友偶遇高圆圆拍摄的照片,与当时所穿的衣服进行对比,没想到这捂着脸的姑娘真的是大美女高圆圆本尊,果然明星气质就是独特。

网友偶遇高圆圆与赵又廷

网友直呼:“这也太美了吧”、“就算装扮成素人也很瞩目啊”、“高女神”。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赵又廷夫妇十指紧扣撒狗粮,高圆圆微微歪头小鸟依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9/8AC203B75E7DDF1D002CB6F0144195D2FBB6B6F2_size25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