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静茹儿子好会撩 主动亲吻田馥甄还为其送花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2日晚,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梁静茹带着儿子Anderson和田馥甄、陈嘉烨见面。Anderson送了花给Hebe,还主动亲了她。Anderson送了花给Hebe,还主动亲了她,El

梁静茹儿子亲吻田馥甄

22日晚,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梁静茹带着儿子Anderson和田馥甄、陈嘉烨见面。Anderson送了花给Hebe,还主动亲了她。

Anderson送了花给Hebe,还主动亲了她,Ella也在旁边表示Anderson:“你好帅!”这一幕被梁静茹老公赵元同拍下,并嘲笑自己儿子道:“好会哦!”

这可爱的一幕也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真的好会,亲完还一直看着漂亮姐姐,我甄有点懵。”“鱼姐也太幸福了吧,这么宠她的老公,这么可爱帅气的儿子,还有自己喜欢的事业,还有这么多好朋友。”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温暖的弦:田馥甄一首《最暖的忧伤》好听到耳朵怀孕,简直酥炸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2/38413B66A871F80AD714E74789646BE25A0A97B8_size14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