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携宠号召牵绳助阵领养日 剧透新书传递温暖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2日,孙俪携手全国43座城市同时举办全国领养日活动,于上海西岸营地举办流浪动物领养派对。活动现场,孙俪也携领养来的爱宠“毛团”到场,并透露原本想带第一本书《带我回家》中,

孙俪现身流浪动物领养派对

4月22日,孙俪携手全国43座城市同时举办全国领养日活动,于上海西岸营地举办流浪动物领养派对。活动现场,孙俪也携领养来的爱宠“毛团”到场,并透露原本想带第一本书《带我回家》中,曾提及领养的流浪动物“叶子”现身,但是它最近因为年纪大了身体不太好,因此改带它沉默寡言的哥哥“毛团”现身。孙俪不仅幽默分享牵绳遛狗小技能,呼吁大家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合格铲屎官,此外她更首次剧透新书内容,将着眼于领养家庭的欢乐趣事,以实地探访与感受的方式,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领养家庭亲子爱宠有爱互动的画面。

孙俪现身流浪动物领养派对

携爱宠助阵领养大聚会幽默分享牵绳遛狗小技能

孙俪牵着自己领养的毛孩子“毛团”共同亮相,她特别透露“毛团”的性格喜静,可以说是“很少出门”,如数家珍的介绍也让她对于毛孩子的宠爱之情显露无疑。不仅是对自家宠物“宠爱有加”,说起遛狗技能,孙俪也是心得满满,并且以身边没牵绳而不幸发生悲剧的真实故事为引子,用非常认真的态度告诉现场领养家庭们“任何时候一定要牵狗绳”,此外她还贴心提示大家遛狗自带报纸等“小工具”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合格“铲屎官”。

孙俪现身流浪动物领养派对

剧透新书探访内容定格亲子爱宠有爱画面

对于近几年持续呼吁“领养代替购买”的公益理念逐见成效,孙俪也表示“越来越多人选择领养,因为他们和宠物相处后发现,互相给予对方很多关爱,非常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而大环境的观念转变非常触动孙俪,因此预计下半年将再出版一本关于流浪动物的书,相较于十年前第一本《带我回家》呈现较多流浪动物的孤单、悲伤感,这本书想传递出更多温暖有爱的感觉,关注流浪动物走近家庭的故事。

孙俪现身流浪动物领养派对

孙俪更首次透露新书走访不同领养家庭的趣事,在几次的探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多回都会预先提醒部份领养宠物可能会因为怕生而产生害羞,或者吠叫等情况,但当她走入领养家庭,宠物们不仅没有发生“状况”,还非常热情地去亲近她,因此捕捉到非常美好的画面。一个个领养家庭的真实故事,通过孙俪实地探访和感受,将那些生动又有趣的日常透过文字进行展现,表达领养动物是一件很温暖、很开心、很幸福的事,不仅可以给流浪的它带来一个温暖的家,同时也会给家庭带来很多快乐。

孙俪现身流浪动物领养派对

工作计划是继续旅行让孩子更多感受世界

此前孙俪曾发微博称“刚才经纪人要和我说我的工作安排~然后我先把我今年的旅行计划告诉了她,她啥也没说,合上本子,就走了,感觉快要辞职了”。当被问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时,孙俪再次表示今年会频繁旅行:“最近忙着旅游,刚从澳大利亚回来,接下来也会继续旅游。我觉得旅游对孩子是非常好的事情。今年会频繁旅游,是因为等等今年9月要上小学了,我希望他上小学前多去玩玩,因为幼儿园到小学是另一个阶段,要花更多时间在课堂上,所以希望在幼儿园的尾声,让他更多去感受这个世界。每次旅游都会发现孩子真的在长大,这些成长是在课本和课堂学不到的,是全方位的成长。”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我们的孙俪“娘娘”带孩子绝对有妙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2FFCBA5A0562F2043E04CAFB80E8F4A84FBA1F5B_size2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