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徐坤晨起刷牙凹造型 黑色背头炫酷帅气十足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3日,蔡徐坤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刷牙时候的视频。不仅跟着动感的音乐一起摇摆,还用手比V,耍酷凹造型。视频中,蔡徐坤身穿黑底印花衬衫,搭配黑色长裤,黑发背头凸显立体五官,他一边刷牙一遍用手机自拍

蔡徐坤视频截图

4月23日,蔡徐坤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刷牙时候的视频。不仅跟着动感的音乐一起摇摆,还用手比V,耍酷凹造型。

视频中,蔡徐坤身穿黑底印花衬衫,搭配黑色长裤,黑发背头凸显立体五官,他一边刷牙一遍用手机自拍,同时放着节奏较强的音乐,随着音乐一起摇摆。最后他手比V字,耍酷凹造型。

蔡徐坤

粉丝纷纷表示:“别老染头发啦!对身体不好啊!一定要注意身体!!!ikun喜欢你所有的样子”、“黑发坤超乖”“黑发坤坤好好看!”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蔡徐坤晨起刷牙也要耍酷凹造型 人气火爆备受追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41A7234217F6D64FA974FFE468229F233EB63028_size72_w1029_h69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