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圣依用19字祝福继女考取哈佛 措辞别有深意显亲昵


来源: 猫眼娱乐

近日,杨子发微博祝贺女儿考取哈佛预科生,并配文:“宝贝女儿报喜:考进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4月23日,黄圣依转发杨子微博,配文:&ldquo

近日,杨子发微博祝贺女儿考取哈佛预科生,并配文:“宝贝女儿报喜:考进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4月23日,黄圣依转发杨子微博,配文:“海润好样的,棒棒的,安迪和安麟要向姐姐学习!”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黄圣依措辞好有深意,给人感觉两人很亲昵”、“不得不说黄圣依情商真高,跟前妻女儿关系处的很好而且两人长得还有几分相像。”这张两人的合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对姐妹花,两人的脸型轮廓和眉眼像极了。

杨海润是杨子和前妻的女儿,没有跟黄圣依杨子住在一起,而是跟妈妈陶虹居住在加拿大,不过黄圣依跟杨海润关系不错,两人还亲密合影。

最近黄圣依带着儿子安迪参加了一档亲子节目,黄圣依在节目中的表现引发热议,因为刚开始安迪跟黄圣依看起来一点都不亲昵,不过随着节目的进展,两人的关系也渐渐缓和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黄圣依带儿子看育儿专家,安迪极度缺乏安全感愁坏妈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0/0C6AD371D40369DCAAB5E2CE0F1C5C1B27F25820_size22_w449_h299.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