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隆诗夫妇罕见晒自拍合照 刘诗诗倚靠吴奇隆肩头超甜蜜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2日,有网友分享了和吴奇隆、刘诗诗的自拍合影,夫妻俩罕见被晒出自拍合照,惹得网友纷纷围观调侃活见久。照片中,刘诗诗倚靠老公肩头超甜蜜,吴奇隆则戴着口罩十分低调。粉丝看到路透照之后心情激动&ldquo

刘诗诗吴奇隆

22日,有网友分享了和吴奇隆、刘诗诗的自拍合影,夫妻俩罕见被晒出自拍合照,惹得网友纷纷围观调侃活见久。

照片中,刘诗诗倚靠老公肩头超甜蜜,吴奇隆则戴着口罩十分低调。粉丝看到路透照之后心情激动“我的cp竟然发糖了!!还是自拍!活久见啊”,还有人调侃老吴“吴老板,自拍的基本道德了解一下:不能遮脸。”

网友纷纷围观并评论道:“爱情本该如此”、“四爷若曦合体”、“催生团打卡”。

早前,刘诗诗和吴奇隆被传离婚,气的吴奇隆发声明辟谣。律师声明表示,关于刘诗诗吴奇隆离婚的谣言的传播和恶意评论,已经构成网络暴力,对此律师事务所将采取“零容忍”态度给予回应,对于继续散播不实信息者将严厉追责,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吴奇隆与刘诗诗真是冤家,瞧这嘴斗的,比小品都搞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2/renren_c0de6cbf-f0dc-44a2-bb7b-1c020608369e.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