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哭了!谈过往综艺经历几度哽咽 这次终于敞开心扉


来源: 猫眼娱乐

近日,郑爽素颜出席了《这就是铁甲》的发布会,亮相时她穿着一件写满了节目队伍名称的白T,素颜可以看到她非常明显的黑眼圈,想必是工作太劳累了吧,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了对爽妹子的怜惜。不过郑爽看起来仍旧是我行

近日,郑爽素颜出席了《这就是铁甲》的发布会,亮相时她穿着一件写满了节目队伍名称的白T,素颜可以看到她非常明显的黑眼圈,想必是工作太劳累了吧,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了对爽妹子的怜惜。不过郑爽看起来仍旧是我行我素很接地气,当晚游黄浦江时她的一头齐肩发被风吹乱,潇洒整理发型的她魅力尽显。

在活动现场,郑爽还罕见地主动在采访镜头前敞开心扉说了些自己参加节目的感受:“以前上这种综艺节目经常会被大家评论,制造到热点上面,是一种喜欢的方式吧。可能是我性格上的一些弱点让大家议论,但其实我觉得有的节目它会逼我身上一些弱点,然后让大家....”谈到这,她就有点说不下去了,熟悉郑爽的网友们可能有所了解,会有一些节目的节目组利用郑爽自身的一些缺点乱剪辑来炒热度,赚取收视率,却没有考虑过她的的感受。

当时面露难过的她还是整理了一下情绪继续说:“其实对一个女孩来讲并不喜欢这样的,但是参加这个能让大家看到另一个我的机会是我没想过的。”谈话间,郑爽一度哽咽,让人听了不免为耿直、坦率的她心疼不已。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感受。

推荐
郑爽率队去敌队示威,结果遇到了吴尊队的硬汉,差点下不了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2/renren_9916a04b-e97e-4655-81d4-6ed3f0edd9d7.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