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熙CP”世纪重组 周杰伦马布里加盟《这就是灌篮》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0日,优酷春集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优酷的77部剧集、23部综艺悉数亮相。除了节目主创人员外,小S、蔡康永、岳云鹏、马布里、刘维、钱枫等艺人也到场为新作站台。岳云鹏或携范冰冰现身首期《

岳云鹏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0日,优酷春集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优酷的77部剧集、23部综艺悉数亮相。除了节目主创人员外,小S、蔡康永、岳云鹏、马布里、刘维、钱枫等艺人也到场为新作站台。

岳云鹏或携范冰冰现身首期《周六夜现场》

《火星4》诚意回归

从《白夜追凶》到《这就是街舞》,优酷在原创内容上的投入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内容具备国际竞争力,能够走向国际市场。同时,优酷也愿意对于海外优秀模式买单,如优酷2018年喜剧版块的重点综艺《周六夜现场》。

《周六夜现场》是引进全球最成功的喜剧模式《SNL》,春集现场,作为节目首席卡司,岳云鹏在推介之余还不忘将贾玲、林志玲、彭于晏、高圆圆调侃一番,更是吐槽好友陈赫“LOW咖”,短短三分钟的“脱口秀式推介”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此外,现场VCR透露,范冰冰或作为首期嘉宾加盟。

此外,原创IP综艺《火星情报局》迎来第四季,在保持原班人马的基础上,《火星情报局4》将现场还原火星人初次登陆地球的雨林遗迹,邀请更多大咖入局。

小S、蔡康永

康熙CP世纪重组

将曝光百位明星账单

除了“这!就是年轻态”系列,还重磅加码发布“燃烧吧!2018”系列。

春集现场,小S、蔡康永牵手亮相现场,蔡康永自曝“没有想到两个人能再做节目,这次能够借由这个节目把小S带到大家面前,很值得!”时隔两年,蔡康永、小S再度合体将主持《坦白吧花花世界(暂定名)》,并由“康熙”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除此之外,由中国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联合优酷发起的2018星辰计划《挑战吧!太空》项目首次亮相春集现场,节目将邀请“6位明星嘉宾”+“1位素人”体验中国航天员全套训练体系,并前往火星模拟真实环境进行封闭式生存挑战。8G的超重力挑战、72小时的睡眠剥夺、15分钟的眩晕对抗……太空场景将被真实还原,呈现一档普通人体验太空生存的“国家实验”。

关于节目初衷,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原中国航天员李庆龙表示:“未来不能靠别人给予,必须靠我们自己的双手去创造。”

马布里

周杰伦跨界携手马布里打造灌篮天团

今年1月,优酷重磅发布“这!就是”系列综艺,《这就是街舞》上线至今播放量近9亿,紧接上线的铁甲格斗综艺《这就是铁甲》首播也同样创造了超高话题度。此系列的下一个接棒综艺《这就是对唱》将邀请百余位颜艺俱佳的男女先锋歌手以声过招,节目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播。

此外,运动偶像真人秀《这就是灌篮》在春集现场首次重磅发布,除了华裔球员林书豪和篮球传奇巨星马布里之外,演艺圈的篮球高手周杰伦也将跨界惊喜加盟。春集现场,球星马布里亮相为新节目站台,还现场“秀”了一把球技。据悉,相继还有演艺明星和篮球明星加盟到节目中。

除了发布自制综艺外,《蒙面唱将猜猜猜3》《极限挑战4》《朗读者》《高能少年团2》《新舞林大会》《开心剧乐部2》等头部版权综艺矩阵也通过片花混剪的方式对外宣布。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优酷春集:小S与蔡康永主持的《坦白吧!花花世界》8期有林志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2/707008CA710B3128097F1C44BF143BE73CCE417E_size1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