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动的味道》何楷成变厨神 郑泽霖回忆母亲落泪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1日,由依海文化出品的全国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如约播出。本期节目中,许愿官赵品霖、刘也、SNH48-孙芮、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惊喜迎来王子铭到访。王子铭的出现成功

何楷成晋升厨神

4月21日,由依海文化出品的全国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如约播出。本期节目中,许愿官赵品霖、刘也、SNH48-孙芮、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惊喜迎来王子铭到访。王子铭的出现成功帮助店面化解口碑危机,何楷成晋升厨神获赞,现场更意外爆料郑泽霖家事,惊喜频出,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王子铭实力化解顾客投诉

何楷成晋升厨神

本期节目,许愿官们为经营便利店分头行动:赵品霖、刘也、SNH48-孙芮组成采购团,外出精打细算买食材;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则在店内招待顾客。王子铭意外到访便利店,让店中的三人激动不已。然而前一秒还被三人热烈欢迎的王子铭“给他倒杯奶茶,我请”,下一刻便被蔡海鹏“管你吃,管你住”的实力诱惑下,沦为义工。为了帮助好友经营,王子铭不但一人身兼数职,参与打包外卖、收银等工作,更在顾客投诉意面太咸时,化身手工老师,通过教顾客折纸转移顾客注意力,成功化解危机。王子铭巧妙应对顾客、店面经营的行动力,让网友们赞赏不已“刚刚成为心动便利店的店员就已经如此驾轻就熟,应该多给王子铭些雪花酥以示奖励!”

面对顾客的接踵而至,何楷成也负担起了下厨的重任。不但认真帮助郑泽霖准备食材、腌渍牛肉,还细心为许愿官们准备晚餐。精心烹制的洋葱鸡肉得到赵品霖掌声鼓励“胸前厨神的标签闪闪发亮”,更得到SNH48-孙芮的高度评价“这个真的很不错,都很满意”。何楷成的努力成果也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何楷成加油!心动便利店又诞生一位厨神啦!”

赵品霖洗碗

二次元神秘女孩频出现

意外揭露郑泽霖家事

在许愿官们的共同努力下,不但超额完成了店面经营的2000元目标,更收到了顾客的亲笔信。一位热爱二次元文化的女孩分享了自己追求二次元的过程中,和父母从强烈争执到最后获得父母认可的心路历程。女孩的故事令许愿官们感同身受,赵品霖感慨道“父母不在意你做什么,只要他看到你对待这件事情的认真态度、你在这条路上坚持不懈跪着也要走完的话,他会支持你的”。

郑泽霖还现场谈起自己当年叛逆期的点滴故事。郑泽霖直言从女孩的身上找到了自己影子:高中叛逆期频繁离家出走、无视母亲的教导甚至一周不说一句话,直到母亲因为长期气闷导致患癌才让叛逆期的郑泽霖幡然醒悟。对此郑泽霖为自己当初的行为深感后悔,为此常常陪伴母亲左右。回忆起母亲和自己的聊天内容,他更现场落泪“后来了解到母亲也是一个非常孤独的人,她会经常跟我讲工作上的事情,也许只有我懂吧”。

本期节目,许愿官们逐渐提升的经营能力和暖心的举动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下一期节目中,许愿官们会接到什么样的经营任务?他们又会为顾客带来哪些感动?敬请期待4月28日12:00《心动的味道·厨语》,一同期待未知的感动与心动。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