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着急周杰伦新曲 “傲娇鬼”:喘口气喝杯奶茶再说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3日消息,粉丝着急周杰伦新歌,周董亲自回应马上录,不过录之前要先喝杯奶茶。近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与工作人员合影并配文:“第二首新歌准备了解一下。再过

周杰伦与友人合照

4月23日消息,粉丝着急周杰伦新歌,周董亲自回应马上录,不过录之前要先喝杯奶茶。近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与工作人员合影并配文:“第二首新歌准备了解一下。再过一个礼拜,等着。#不爱我就拉倒#不想听就拉倒。”宣布自己将在一周后公开新曲。

周杰伦回应

据预告到今天已经一周,新曲却还没有公开,惹得粉丝十分着急,周杰伦本人因此在社交网站回应称:“新歌等等去北京录,别急啊!演唱会才刚结先让我喘口气喝杯奶茶再说。”

粉丝对此纷纷评论道:“新歌可能会迟到,但奶茶永远不会缺席”、“奶茶果然还是最重要。”“奶茶多重要啊(加无奈的表情)”。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周杰伦新歌MV!武汉高中生带你找寻青春记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2/F77687C624EA4DB66510C5CE6E85F67F9982DD25_size3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