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圣依用19字祝福继女考取哈佛 措辞别有深意显亲昵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2日,杨子通过社交网站报喜,称女儿考取了哈佛,写道:“宝贝女儿报喜:考进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 ”并晒出女儿的照片。随后黄圣依19个字转

黄圣依和继女海润

4月22日,杨子通过社交网站报喜,称女儿考取了哈佛,写道:“宝贝女儿报喜:考进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 ”并晒出女儿的照片。

黄圣依转发送祝福

随后黄圣依19个字转发杨子微博祝贺道:“海润好样的,棒棒的,安迪和安麟要向姐姐学习!”

据悉海润是杨子和前妻所生,黄圣依转发祝贺显得和海润关系亲密融洽,同时也不忘鼓励两个儿子安迪和安麟向姐姐学习。

杨海润和母亲合照

杨海润并没有跟黄圣依杨子住在一起,而是跟妈妈居住在加拿大,不过黄圣依跟杨海润关系不错,两人还曾亲密合影。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视频:杨子恭喜女儿考进哈佛预科生:用努力换来成功喜悦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23/pmop-103522999_size1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