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国的嫁衣》要翻拍?明道发文:要再见一次青春


来源: 猫眼电视综合

4月22日,明道发微博写到:“相信比较幸福!!可能要再见一次青春了!!”,并配图自己曾经在《天国的嫁衣》中的剧照,让人不禁联想到是不是这一部经典的台剧也要被翻拍了。之前就有消息

4月22日,明道发微博写到:“相信比较幸福!!可能要再见一次青春了!!”,并配图自己曾经在《天国的嫁衣》中的剧照,让人不禁联想到是不是这一部经典的台剧也要被翻拍了。之前就有消息称《流星花园》、 《转角遇到爱》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要翻拍,看来我们又要迎来一波青春纯爱偶像剧的回流,再次感受那些年在电视机前熬夜的躁动了。

不过还是有一些认真的粉丝发现,“相信比较幸福”这句话明明是《王子变青蛙》里陈乔恩的一句台词,难道明道是记错了么,还是另有其他深意呢,相信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虽然翻拍的消息并没有被证实,但这已经在网友们的心中掀起了一波回忆潮:“卡!海诺拿错剧本了,应该是:我的名字是程海诺,记住了,因为这将是你男朋友的名字!再来一条!”“我还以为要拍王子变青蛙呢!!!这两天一直重温来着啊!!! ”除此之外,网友也祝福明道:“青春常驻,相信你就是幸福!”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天国的嫁衣》主题曲《花的嫁纱》王心凌MV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4/f0d39d00dc5fb21.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