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签环球音乐成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 将发布新专辑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4日,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在美国洛杉矶圣塔莫尼卡全球总部正式宣布,和创作型音乐人,音乐制作人吴亦凡签订全球专属音乐合约。吴亦凡正式成为环球

音乐制作人吴亦凡签订全球专属音乐合约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4日,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在美国洛杉矶圣塔莫尼卡全球总部正式宣布,和创作型音乐人,音乐制作人吴亦凡签订全球专属音乐合约。

吴亦凡正式成为环球音乐集团国际拓展计划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Interscope Geffen A&M,Island Records U.K。联手环球音乐中国共同为吴亦凡推广席卷全球的音乐作品。吴亦凡本人转发了这一消息,并配文:合作愉快专辑要来咯。

粉丝们看到后纷纷围观并评论道:“国际凡,坐等你的新专辑”、“期待吴策划,期待新专辑,拜托一定要出实体好不好”、“哥哥期待你的新专辑,等你回来哦”。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吴亦凡赵丽颖现场演唱《从此以后》有点好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421AFB8479AB7F511A3618CC8B5999E61DED7EFF_size243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