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米粒提早上学超独立 老师建议伊能静要看紧一点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伊能静2015年嫁给大陆演员秦昊,隔年生下女儿“小米粒”,23日她在社交网站上开心分享喜讯,未满2岁的小米粒接受医生建议,已经开始上学了。为何要让未满2岁的

伊能静与两个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伊能静2015年嫁给大陆演员秦昊,隔年生下女儿“小米粒”,23日她在社交网站上开心分享喜讯,未满2岁的小米粒接受医生建议,已经开始上学了。

为何要让未满2岁的女儿提早上学呢?伊能静表示,医生说小米粒的智育、身高都是模范宝宝,建议可以提早学习。小米粒也没让妈妈失望,第一天上学时,很多宝宝都黏着妈妈哭,她却迈大步自己推门进去,表现出相当独立的样子。

秦米粒

小米粒的老师说:“这个宝宝太有安全感了,要看紧一点,她太不怕人了。”伊能静则表示,“等她再大一点我会教她保护自己,但我更希望,她内在有满满的信任和爱。”语句间透露出满满欣慰与爱女之情。

伊能静曾与前夫哈林(庾澄庆)生下一子小哈利,再婚后于2016年6月生下小米粒,之后曾带着爱女上真人秀节目,节目结束后她受访表示,希望给爱女一个平凡童年,因此未来不会再让小米粒上节目。

拥有两个孩子,伊能静也非常地珍惜,她曾在15日更新动态,“可爱的你们(小哈利与小米粒)啊!妈妈的心愿很简单,只愿你们一直相亲相爱,平安、健康、幸福的长大,这应该是全天下妈妈的愿望吧。”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伊能静直播中被评价女儿太丑 一秒变脸气到捶桌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0/29D0F501AFF43D35571FE1288726C0D18374F324_size48_w1029_h68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