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笛被求婚后与男友现身机场 口罩遮面手上鸽子蛋显眼


来源: 猫眼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姚笛和男友恩爱挽手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的姚笛戴着黑色棒球帽,穿着白色外套搭配牛仔裤,打扮十分休闲,一旁的男友西装革履,一手牵姚笛手一手推着行李箱,绅士范儿十足。在上个月,姚笛经纪人晒

近日,有网友晒出姚笛和男友恩爱挽手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的姚笛戴着黑色棒球帽,穿着白色外套搭配牛仔裤,打扮十分休闲,一旁的男友西装革履,一手牵姚笛手一手推着行李箱,绅士范儿十足。

在上个月,姚笛经纪人晒出钻戒证实了姚笛被成功求婚,如今两人甜蜜同行,十分恩爱。照片中姚笛手上的鸽子蛋戒指超级抢镜。

早先,姚笛曾经跟文章有过一段感情纠葛,为此姚笛渐渐离开观众视野。不过现在两人已经各自安好,文章跟马伊琍非常幸福,而姚笛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跟男友恩爱有加,估计不久就会完婚。

据说姚笛的未婚夫是个富二代,不过当事人并没有当面承认过,前一段时间还有网友发长文爆料姚笛男友并不是富二代,不过是不是富二代并不重要,只要真心对姚笛好,两人在一起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姚笛被求婚后与男友合体现身 两人手牵手尽显甜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4/264C3B75D52D8E1DFD9068FA73258F25B72D9735_size62_w950_h627.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