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宰贤具慧善夫妇罕见晒合照 朦胧美貌获粉丝大赞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33岁女星具慧善于前年与30岁男星安宰贤结婚,姐弟恋修成正果,而安宰贤拍摄人气综艺节目《新西游记》人气急升,更与具慧善一同拍摄节目《新婚日记》,公开甜蜜新婚生活,其爱妻的一面获得大

安宰贤具慧善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33岁女星具慧善于前年与30岁男星安宰贤结婚,姐弟恋修成正果,而安宰贤拍摄人气综艺节目《新西游记》人气急升,更与具慧善一同拍摄节目《新婚日记》,公开甜蜜新婚生活,其爱妻的一面获得大众好评。

具慧善去年3月因患上严重的过敏性消化功能障碍而要入院接受治疗,她之后一直在家休养,近日才逐渐参与艺术活动近日,具慧善不时透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近况,23日更难得地公开多张与老公安宰贤的朦胧合照。

安宰贤具慧善

照片中具慧善展现其特级美貌,安宰贤则在后面挥手,并留言:阻我自拍。另一张则留下一个“心心”表情符号,展现对老公的爱意,不少人都表示十分羡慕他们的爱情,并大赞具慧善的美貌。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安宰贤谈与具慧善结婚 幸福到好像在天堂 http://p0.ifengimg.com/a/2017_03/4847abdce3c1b64.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