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国机密》热播 马天宇身份将曝光万茜忧心忡忡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本剧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谢君豪、李建义、舒耀瑄、屠楠、王玉雯、汪小敏等主演。上周VIP会员已更新至30集,刘平、伏寿、司

马天宇、万茜

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本剧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谢君豪、李建义、舒耀瑄、屠楠、王玉雯、汪小敏等主演。上周VIP会员已更新至30集,刘平、伏寿、司马懿等人齐聚邺城,与袁绍势力斗智斗勇,一幕幕三国计谋好戏继续让无数网友舔屏追剧,被赞“良心制作”、“剧情精彩”、“全员演技在线”!而接下来在官渡之战大获全胜的曹操班师回许都后又会对汉室进行什么威胁,令人期待。

刘平与司马懿邺城大展拳脚,出于仁德帮曹操灭袁绍

上周的剧情围绕微服邺城展开,司马懿拉拢审荣掌握邺城卫、进入袁营救唐瑛、刘平与袁绍斡旋假意合作、收买人心救邺城士子、郭嘉怒杀蜚先生等一系列紧张刺激的权谋内容目不暇接。有网友表示“惊心动魄,剧情太精彩”、“观剧过程无比烧脑,一不留神就跟不上”,还有人调侃神计策不断的司马懿堪称“戏精”、“套路王”,不少搞笑桥段为该剧增添另一重看点,张弛有度的剧情推进令口碑进一步发酵。

最终官渡之战经过激烈交战,刘平帮助曹操以少胜多打败袁绍。在此期间,人们进一步了解到刘平在乱世中所坚守的仁和道。不顾伏寿等人的反对,刘平认为曹操更有大志、更有才能,才能给天下苍生带来安定,而看清袁绍仅仅是为了帝位,这种前后人设的成长转变也圈粉无数追剧党。而一直被观众看好的帝后CP也在上周有了更多互动,从伏寿吃醋、刘平拒绝伏寿的靠近,到刘平霸气告白,告诉伏寿其实心里一直有她,只不过因为对先帝的愧疚才隐藏真实内心,两人总算消除隔阂,展露出期许已久的柔情。

马天宇

曹操对司马家下手,刘平身世再起波澜

在本周的剧情中,已于上周上线的曹司空将和刘平展开更直接的对峙,从官渡凯旋回许都后,汉室与曹氏的矛盾再次被推上焦灼的境地,与曹操抗衡复兴汉室是刘平伏寿等人接下来面临的主要难题。在这场有关人心向背和军事实力的战役里,曹操向来手段狠辣,快如雷霆,首当其冲受到牵连的便是司马家,不愿被曹操招揽至麾下的司马懿惹来杀身之祸,十万火急中好兄弟刘平将和曹操展开谈判,他会拿出怎样的筹码和条件,是否能成功营救司马家,留下巨大的悬念。

双方阵营中的主要角色也都将迎来新的变故,如郭嘉身体日渐虚弱,唐瑛也会遭遇生死考验。另外,曹操也觉察到当年杨平之死的蹊跷,刘平身世问题会再度浮出水面,并会以一种相当意外的方式泄露,究竟是谁透露了玄机,这段宫中秘闻又会掀起怎样的波澜,可谓让人浮想联翩。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