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坤时隔九年终于有新剧 女主角冷艳入骨很犀利


来源: 熊猫娱乐

近期电视剧《归去来》刚刚宣布将在6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这边东方卫视再次传出重磅消息,由陈坤与万茜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将与5月14日播出,届时正好由《归去来》接档。电视剧《脱身》由林柯执导,陈坤、万茜

近期电视剧《归去来》刚刚宣布将在6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这边东方卫视再次传出重磅消息,由陈坤与万茜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将与5月14日播出,届时正好由《归去来》接档。

电视剧《脱身》由林柯执导,陈坤、万茜、廖凡等人主演,主要讲述在1949年建国前夕,陈坤饰演的乔智才提前从狱中得到释放,在火车站却意外的与万茜所饰的黄俪文拿错皮箱。

而刚刚从解放区回来的黄俪文,皮箱中装着需要交给我党的重要电台,为此黄俪文不得不选择冒险入住当地中产阶级社区,并于乔智才结识并被卷入到危险可怕的风波当中,最终两人突破重围,成功完成任务并产生深厚的感情。

最近几年虽然以抗战和内战时期为背景的电视剧作品仍数目不少,但是直接的战争题材或者地下党员进行谍战的作品已经不再受到热捧,反而是将更多关注的焦点汇聚到了一些小人物身上,最为成功的例子就当属前不久刚播出的电视剧《和平饭店》。

而在《脱身》这部剧中依旧延续了这一套路,男主乔智才就是一个充满了小市民智慧但也集小市民缺点于一身的普通人,不过却因为各种机缘巧合之下被迫卷入一起起风波当中。

而这样的角色设定的好处就在于编剧可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可以让人物更加的立体化,而演员在表演时也更阿基的丰富饱满,避免会塑造出符号化的人物,而最幸福的则是观众们看的就更加爽。

在演员的选择上,该剧最大的看点就在于陈坤的再度复出。

陈坤上一部主演电视剧还要追溯到2009年,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不仅电视剧拍的不多,在电影的产量上相比较于其他同水平演员也是少了不少,甚至不少观众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金粉世家》中那个文质彬彬帅气的金府小少爷身上。

而在该剧中陈坤还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不仅要扮演男主乔智才,还将饰演双胞胎弟弟乔礼节,难度相当大。

而女主万茜,自从去年一部《猎场》播出之后,这名实力派女演员就彻底的红了,而在最近的《三国机密》中她也是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表演实力。

而在剧中廖凡与陈坤的合作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一点,能文能武还能搞笑的廖凡碰上同样机灵的陈坤,必然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距离该剧正式播出也不过仅仅还有二十天左右的时间了,想必靠着几位主演的名气定能收获不错的成绩。同时根据东方卫视近期的几部剧的播出计划,看来今年夏天想看好剧的观众朋友们,不妨多多关注一些。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一群男人之间的较量,厂花陈坤惊艳出场,隔空碎杯放狠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337FC20F7857D7176E29B7A31BA1DFFFBE5FA90D_size35_w580_h32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