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石强森喜迎第三个千金 怀抱新生儿画面温馨


来源: 玩儿转影视

4月24日,巨石强森曝光了和Lauren Hashian生下的第二个女儿Tiana照片。照片中,巨石强森怀抱小女儿,画面十分温馨。据悉,这也是强森第三个女儿,他和前妻有一个16岁的女儿Simone,和

4月24日,巨石强森曝光了和Lauren Hashian生下的第二个女儿Tiana照片。照片中,巨石强森怀抱小女儿,画面十分温馨。

据悉,这也是强森第三个女儿,他和前妻有一个16岁的女儿Simone,和Lauren Hashian有一个2岁的女儿Jasmine。

而强森前不久透露自己第三个宝宝是女儿时开玩笑说:“这次还是个女孩,我就是生不了男孩,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巨石”强森也曾受挫患抑郁症 呼吁大家多关注身边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F0A4C00E2C94404CA1DFEE09DE59FE343F25F39B_size55_w550_h417.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