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自黑微胖 网友:尖下巴都会戳到跳跳俏俏姐妹


来源: 小菲姐爱八卦

昨天被谢娜回归大本营的消息刷屏了哦,真的看出娜姐的回归是众望所归哇,不仅是快乐家族的4哥铁磁,还是快本粉丝娜娜粉丝,还有天天向上的兄弟团们~先放一张5月5日快本录制现场娜娜美图。涵哥和老婆乐乐率先带着

昨天被谢娜回归大本营的消息刷屏了哦,真的看出娜姐的回归是众望所归哇,不仅是快乐家族的4哥铁磁,还是快本粉丝娜娜粉丝,还有天天向上的兄弟团们~先放一张5月5日快本录制现场娜娜美图。

涵哥和老婆乐乐率先带着兄弟团,欢迎娜娜回归。

谁还敢说我们太阳女神的破亿粉丝是僵尸粉,真的一条微博,时间还显示刚刚发布,点赞评论转发就已经是这水平了!试问谁能匹敌?

她说微胖的自己,小菲姐心里还在担心爱美的娜娜会胖成什么样呢,毕竟昨天那波合照,低低的鸭舌帽运动服把她裹得严严实实!

今天图片一出,小菲姐放心了,这还叫胖吗,尖下巴明明可以戳人啦~快看现场图,小翘辫辫直冲天,简单的装扮,把全脸都露了出来,这样都看不出胖,那一定是太阳女神对自己要求太高啦。

看得出,腿也很细哦,要知道上镜是胖三分的,佩服娜娜恢复体重的实力~

谢娜终于回归了,快乐家族也是纷纷开心庆祝,看到5个在一起,心情好好,好像所有的回忆都回来了,我们还年轻。

对了,快乐大本营现场谢娜透漏了两个女儿的小名,跳跳和俏俏,确实很符合娜姐风格哦,老实低调的杰哥一定也会很喜欢家里这3个活宝儿哦~看看娜姐真爱粉为她画的卡通图,满满都是爱哦~

说道为啥叫这2个名字,说出来你们就知道娜姐果然是开心果、乐天派、马大哈,哈哈哈,因为孕检时一个宝宝在跳,一个嘴巴很翘,所以名字出来啦,谐音俏俏还有俊俏的意思,两个小美女期待你们长大的样子哦。

真开心,又可以看正常的快乐大本营了,你们5个缺一不可。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谢娜女儿名字 跳跳和俏俏, 谢娜回归快乐大本营汪涵送花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24/11/wemedia/ee2c37aa8089fbeb0c1468939bbd170f3cc9962a_size443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