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晒儿子沙滩大作 香蕉皮拼人脸被网友指是邓超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4日,孙俪在社交网站晒出等等的照片,并配文称:“艺术创作,无处不在~”细心的网友发现Hans疑似是等等英文名。照片中,等等蹲在沙滩上写写画画,能清晰的看到地上的&ldqu

孙俪儿子等等

4月24日,孙俪在社交网站晒出等等的照片,并配文称:“艺术创作,无处不在~”细心的网友发现Hans疑似是等等英文名。

照片中,等等蹲在沙滩上写写画画,能清晰的看到地上的“2018、Hans”的字样。仔细观察,还会发现等等用沙子堆了一个人脸,并且用香蕉皮做头发,看起来可爱又有创意。

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等等画的那个香蕉皮是超哥吧”、“等等肯定是继承了娘娘的才华”、“超哥还有30秒到达现场评论”。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邓超带儿子孙俪带女游玩 等等着装看出爸妈带娃区别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5/b6dc89fb4e548b4.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