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乃亮片场工作超投入 开怀大笑状态佳


来源: 猫眼娱乐

年初的“夜宿门”事件,让原本幸福的贾乃亮李小璐一家人受到不小的影响,无辜的甜馨也因此被波及。不过好在随着时间的流逝,大众逐渐将此事淡忘,近期李小璐也带着甜馨外出旅游散心,但在这

年初的“夜宿门”事件,让原本幸福的贾乃亮李小璐一家人受到不小的影响,无辜的甜馨也因此被波及。不过好在随着时间的流逝,大众逐渐将此事淡忘,近期李小璐也带着甜馨外出旅游散心,但在这四个月里贾乃亮仿佛消失在大众视线中,一心扑在工作上,忙新戏的拍摄,夫妻二人除了在贾乃亮生日当天有互动,也甚少发表动态。

近日,有媒体在剧组拍到了贾乃亮的照片,身穿衬衣和机车夹克的他站在一旁等候拍摄,在和工作人员交流时有说有笑,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非常之好,相比之前消瘦的脸颊上也多了些肉。开始拍摄后贾乃亮立刻投入工作状态,看来已经走出了年初事件的阴影。

看到一心沉迷于工作的偶像,粉丝们也不忘叮嘱贾乃亮在工作时也要保重身体,并且对由他和王鸥主演的电视剧《推手》表示期待。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李小璐谈婚姻,说和贾乃亮结婚的第一天就哭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09F631DDCF98FA8B4224305B5477B0BCCC44E32E_size66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