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胖瘦自如减肥成功 新歌录制完成满足粉丝愿望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4日,周杰伦中文网官微发文:“新歌,录了;我伦,瘦了;奶茶,还在。满意了吧!”还配图一张周杰伦接受采访的照片,爆料周杰伦已经录制完新歌,从照片看,杰伦确实已经瘦身成功。此

周杰伦接受采访

4月24日,周杰伦中文网官微发文:“新歌,录了;我伦,瘦了;奶茶,还在。满意了吧!”还配图一张周杰伦接受采访的照片,爆料周杰伦已经录制完新歌,从照片看,杰伦确实已经瘦身成功。

此前,有粉丝着急催周杰伦发新歌,得到亲自回应马上录,不过录之前要先喝一杯奶茶“新歌等等去北京录,别急啊,演唱会才刚结束,让我先喘口气喝杯奶茶再说。”让粉丝哭笑不得,此番终于录完新歌,让粉丝终于放下心来。

粉丝纷纷围观并评论:“最近奶茶喝无糖吗”、“我伦真是胖瘦自如”、“奶茶和帅可以兼得,期待新歌!!”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周杰伦 Jay Chou【爷爷泡的茶 Grandpa's Tea】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4/52BD487C93B5C8704B6B9171CAC0DD4569D62B5C_size17_w540_h36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