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儿贺古天乐获影帝 与谢安琪一同推广素食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与雪儿昨天出席素食活动,谢安琪表示她吃素多年,在家中做饭会素食为主,但外出跟同事吃饭也会去非素食的餐厅,自己只选择没肉类的菜。她表示中学开始已经少吃肉,而有人觉得只吃素会不够气力

谢安琪与雪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与雪儿昨天出席素食活动,谢安琪表示她吃素多年,在家中做饭会素食为主,但外出跟同事吃饭也会去非素食的餐厅,自己只选择没肉类的菜。她表示中学开始已经少吃肉,而有人觉得只吃素会不够气力,但反而她觉得素食能够容易消化,感觉更加良好,她提到昨天有人分享受伤之后吃素的人能够更快复元:“像我试过爆肺四次,医生说很多人要一个月以上才复元,但我通常都是几天已经出院,这不知道是否与吃素有关!”

谢安琪又指老公张继聪本来吃了四年全素,但最近因为一个角色配合举重的训练,所以现在要吃肉,谢安琪说:“其实我不会叫身边人都跟从我,这是不可以强迫的,是看过人的需要和想法,像我家的小朋友也只会多吃菜。”笑问是否没吃过爱心牛排?谢安琪笑答:“真的没有,不过我觉得吃素本身都已经很有爱心,歌迷陪我过生日,会选择去素食的餐厅庆祝,大家一起已经感觉很有爱!”

雪儿也是个素食支持者,不过有时陪老公应酬的话,她都尽量多吃菜但不抗拒有肉类一起,她也是中学开始逐渐减少吃肉,感觉素食之后身体是轻松了。而她是专程从新加坡回来出席活动,今天就离开,不过上星期来港时也做了一些工作。问是否跟古天乐谈拍《寻秦记》?雪儿表示古天乐没跟她聊到这地,不过对方荣升影帝,她有恭喜,但此行来港也没跟古天乐吃饭庆祝,因为知他实在太忙。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谢安琪《钟无艳》,为什么讲女的不听钟无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9/0CA614567F7CC96FE4E869BF72923897C931FAAD_size24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