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寂静之地》曝“生死求救”预告 遵守“生存法则”


来源: 电影资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后口碑票房强劲,目前全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后口碑票房强劲,目前全球票房突破2亿美元,在诸多商业大片围攻之下,于上周末以2200万美元重返北美票房榜榜首。今日片方发布一款“生死求救”预告,展示了少量幸存的人类为了求生,不得不过上“无声”的生活,其中居住在偏远乡村的一家人,为躲避神秘生物的击杀,设法使用摩斯码与地球上仅存的人类联系,同时一家人也严格遵守“生存法则”保全性命。

最新预告中,地球因遭遇神秘生物的入侵,而变得一片萧瑟、衰败,少量幸存的人类为了求生,不得不过上“无声”的生活。其中居住在偏远乡村的一家人,为分析出神秘生物的弱点,一边收集有关与神秘生物的相关报道,一边在摆满无线通信的设备前,小心翼翼地使用摩斯码向外界发送联络信号。此外,一家人为保持安静,日常用手语交流、孩子们只能用针织的棋子做游戏、即便外出也只在一条铺满细沙的道路上赤脚行走。

《寂静之地》以世界末日为背景,地球遭到神秘生物的大规模入侵,致使大量人类被击杀,其中幸存的一家人躲在偏远乡村,为避免发出声响,他们使用各种消音方法,在困境与危机中艰难求生。为了躲避神秘生物的猎杀,一家人除了要遵循“不要发出声音”的首要原则外,还要严格遵循诸如不要偏离铺满细沙的道路、看到预示危险到来的红灯赶快跑的“生存法则”。

“不要发出声音”是所有“生存法则”中基本的宗旨,在一家人生活起居、沟通交流时切忌制造任何声音。“不要偏离铺满细沙的道路”规定了一家人外出按照固定的路线行走,因为细沙能够消音,其他不熟悉的道路会像定时炸弹一样,引来神秘生物让人丧命。要想最大程度保证家人的安全,不仅要在白天高度警惕,夜晚更是如此。为让家人在夜晚行走时明确身处的位置和脚下的道路,屋外遍布用以照明的灯泡,倘若黄光变红光,则是向家人传递危险到来,赶快逃跑的信息。一家人通过研究神秘生物的狩猎习性,已经掌握了他们猎杀猎物的条件,然而想要做到完全不出声,却又难上加难,随着危险一步步迫近,一家人将如何保持安静?

《寂静之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该片将于5月18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