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文文2018单曲《奉陪》 带你体面走出失恋低潮


来源: 火一把

于文文2018首支单曲《奉陪》发布一周,成绩喜人,上线首日便跃居音乐平台新歌榜榜首位置,本周更是以318%的热度飙升流行指数榜TOP2,与其另一代表作《体面》同居热歌榜单之列。新歌《奉陪》除了在作曲方

于文文2018单曲《奉陪》 带你体面走出失恋低潮

于文文2018首支单曲《奉陪》发布一周,成绩喜人,上线首日便跃居音乐平台新歌榜榜首位置,本周更是以318%的热度飙升流行指数榜TOP2,与其另一代表作《体面》同居热歌榜单之列。

新歌《奉陪》除了在作曲方面依然带有鲜明的“于式情歌”印记,在内容方面也延续了《体面》所讨论的分手话题。于文文在哀而不伤的歌词中,以洒脱的态度感恩曾经的相遇和陪伴,还鼓励终归还会义无返顾再度上场的自己继续爱得勇敢。

据悉,近日于文文以专业唱作人身份加盟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与“歌谣研修生”搭档共同创作歌曲。而她在节目中会带给我们怎样惊喜的创作呢,4月21日起,每周六晚10点,锁定江苏卫视,一起揭开原创音乐的神秘面纱。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