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黛林被曝已生下双胞胎女儿 经纪人这样回应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熊黛林被曝已于今日在一所新开的私家医院秘密开刀生下双胞胎女儿。有媒体致电熊黛林经纪人,对方模糊表示:“感谢大家,有好消息我会第一時间和大家分享。”而此前也有香港媒体致电其老公郭

熊黛林和老公郭可颂

熊黛林被曝已于今日在一所新开的私家医院秘密开刀生下双胞胎女儿。有媒体致电熊黛林经纪人,对方模糊表示:“感谢大家,有好消息我会第一時间和大家分享。”

而此前也有香港媒体致电其老公郭可颂,对方称:“没有时间。”就匆匆挂断电话。

据悉,现年37岁的名模熊黛林(Lynn)上年11月宣布怀孕。此次负责接生医生则曾为Lynn的姑奶郭可盈及徐濠萦等接生,是圈中知名的星级医生。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邓超竟狂秀英文歌,熊黛林都听醉了,看一次笑一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1/C5B258BC09475D7BB3443E719C5995B4338F48C6_size58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