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明当爸女友早产生女,网友:四大天王变成四大岳父


来源: 一床情书综合

助理女友生女51岁黎明升级当爸,网友:果然没打破生女的魔咒文/一床情书4月23日,香港传来喜讯,51岁的天王当爸爸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黎明的阿Wing早产一个月诞下女儿,因为早产的关系,所

助理女友生女51岁黎明升级当爸,网友:果然没打破生女的魔咒

文/一床情书

4月23日,香港传来喜讯,51岁的天王当爸爸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黎明的阿Wing早产一个月诞下女儿,因为早产的关系,所以宝宝体重比较轻,只有五磅左右,目前母女平安,而为了方便照孕中女友,黎明已安排阿wing的母亲搬到自己市值5千万港币的豪宅。 

3月中旬,港媒踢爆黎明新恋情,称其跟助理阿Wing相恋,随即便传出阿Wing疑似怀孕6个月的消息。

对此,黎明公开认爱阿Wing宣布即将当爸,没想到才一个月,阿Wing就诞下了女儿。

自从黎明承认即将升级为人父时起,网友们对于阿Wing生儿子还是生女儿就猜测纷纷,黎明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重男轻女”,意思自己想要一个儿子,但香港命理师通过推算却认为他生女的概率大。

如今尘埃落,四大天王全部成了女儿奴,网友忍不住笑侃:”四大天王真的成了四大岳父“”黎明果然没能逃脱生女的魔咒““这一胎打成平手,下一胎看谁赢?(PS:其实张学友已生了两个女儿)”。

张学龙和罗美薇

张学友和两个女儿

张学友大女儿已亭亭玉立

众所周知,张学友是“四大天王”里结婚最早的,他于1996年跟罗美薇步入了婚姻殿堂,婚后罗美薇替他生下女儿张瑶华和张瑶萱,今年17岁的张瑶华已长得亭亭玉立,在英国读书,去年曾被曝跟外貌有几分似新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的外籍男模交往,不过张瑶华表示二人只是朋友。

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

第二个结婚是刘德华,他于1986年跟马来西亚富家千金朱丽倩相识并坠入爱河,2008年正式注册结婚,2012年,46岁的朱丽倩诞下女儿刘向蕙。

郭富城入行30多年,曾跟藤原纪香,钟丽缇,朱茵,熊黛林等数位女星传绯闻,最终都以分手告终,2017年3月在网友的热议中跟年轻23岁的网红方媛奉女成婚,同年9月22日宣布当爹。

阿Wing怀孕消息曝光之际,曾有记者追问过刘德华:“如果黎明也生了女儿,那么四大天王就成了四大外父”,刘天王当时回应称:“如果真这么巧的话,那么从当年封四大天王开始,我们缘分就好深”。

90年代初,四大天王横空出世,随后几乎垄断香港乃至华语乐坛,虽然乐坛新人辈出,却无人能够撼到和取代“四大天王”在歌迷心中的地位。

在过去的20多年里,四大天王经历了不同的人生迹遇,从乐坛到影坛,从影坛到商界......如今他们纷纷回归家庭,而且都生了女儿升级为父亲,不管是巧合,还是无法打破的魔咒,且让我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51岁黎明当爹女儿早产 网友 四大天王荣升四大岳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4/FCE848B81D951EA40233ECBEA25CB1A6CBDFBC49_size22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