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500万港元豪宅原价转让谢霆锋 谢贤:家事不回应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孝顺儿子谢霆锋去年父亲节以8500万港元购入浅水湾道低密度住宅一个中层海景单位,送给去年80岁的父亲谢贤。最近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该单位以8500万元、即以原价售出,新买家为谢霆锋。据

谢贤、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孝顺儿子谢霆锋去年父亲节以8500万港元购入浅水湾道低密度住宅一个中层海景单位,送给去年80岁的父亲谢贤。最近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该单位以8500万元、即以原价售出,新买家为谢霆锋。

据了解,这次成交属内部转让,单位实用面积约1939平方尺,为两房两厅连一个套房间隔,实用尺价约4.38万港元。

对此,有记者向谢贤查询,他透过电话说:“我不回应,这是我的家事。”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不老男神”谢贤唱《掌声响起来》重温自己人生 满满的都是回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0CEB0ACE0C21035CE12529269025EA9D9E4F0948_size22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