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3岁文章近照曝光 发福变胖头发也掉了不少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4日,文章在某平台玩起了直播。在直播中,文章分享了自己最近的工作和生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在研究剧本,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但是从文章的精神状态上看,除了发福变胖之外,他的头发也是掉了不少,整个发际线

文章

4月24日,文章在某平台玩起了直播。在直播中,文章分享了自己最近的工作和生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在研究剧本,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但是从文章的精神状态上看,除了发福变胖之外,他的头发也是掉了不少,整个发际线也是向上移了一大截。

文章

视频中的文章表情严肃,和之前比胖了一圈,看来婚姻稳定家庭幸福果然会发福。才33岁的文章头发明显稀疏不少,油光满面发际线上移。

文章表情严肃

提到文章,挥之不去的应该是“且行且珍惜”的那段往事,不过时过境迁,回归家庭的文章,和马伊琍过得十分幸福,每逢过节一家人都会整齐合体。

而姚笛也在3月宣布订婚,在曝光的求婚视频中,男友跪地献上戒指,现场马苏的好友纷纷起哄,不开心的回忆已经远去,留下的都是对幸福未来的期望。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马伊琍怎么了?带着女儿冷着脸文章看了都心疼 http://p2.ifengimg.com/a/2018_16/201af34c81cc197.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