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黛林生下双胞胎女儿 丈夫的反应竟是这样…


来源: 留白

熊黛林被曝已于4月24日在一所新开的私家医院秘密开刀生下双胞胎女儿。有媒体致电熊黛林经纪人,对方模糊表示:“感谢大家,有好消息我会第一時间和大家分享。”而此前也有香港媒体致电其

郭可颂和熊黛林

熊黛林被曝已于4月24日在一所新开的私家医院秘密开刀生下双胞胎女儿。有媒体致电熊黛林经纪人,对方模糊表示:“感谢大家,有好消息我会第一時间和大家分享。”而此前也有香港媒体致电其老公郭可颂,对方称:“没有时间。”就匆匆挂断电话。

熊黛林和郭可颂

4月7日晚,郭可颂晒出妻子熊黛林的大肚孕照。素颜的熊黛林展露幸褔微笑,身上的外套已经盖不住其巨肚。将为人父的郭可颂,非常期待小生命的来临,说道:等待人生新一页的到来。

熊黛林怀孕期间,两夫妻秤不离砣十分恩爱,早前熊黛林被拍挺着大肚逛街,丈夫在一旁贴心搀扶,下楼梯时十分小心,生怕出现闪失。

据悉,熊黛林老公郭可颂是演员郭可盈的弟弟。由于郭可颂家族坐拥百亿资产,故大家封熊黛林“百亿人妻”。如今生下双胞胎女宝宝,一家四口幸福惹人羡慕。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港媒曝熊黛林提前剖腹生子 成功产下双胞胎女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4/CE4216378D57ADB778352B7B6F0B1D0738387B18_size24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