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圣依领安迪下地干农活,一起赶猪喂羊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在这周的《妈妈是超人3》节目中,黄圣依又要带安迪步入帮助母子关系更近一步的二人世界。本期节目中,她和儿子可是要面临不小的体力考验,母子二人不仅要亲自下地干农活,还要赶猪喂羊完成任务,在节目组的宣传照片

在这周的《妈妈是超人3》节目中,黄圣依又要带安迪步入帮助母子关系更近一步的二人世界。本期节目中,她和儿子可是要面临不小的体力考验,母子二人不仅要亲自下地干农活,还要赶猪喂羊完成任务,在节目组的宣传照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黄圣依和安迪拔萝卜、摘草莓的场面十分有爱。只不过不知道,嫁入豪门,身处富贵之家的黄圣依和安迪在进行这些“农活”时能不能干的顺手呢?

黄圣依自参加《妈妈是超人3》之后,她和儿子安迪的关系一直都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认为她和自己的儿子亲子感情不是很浓厚,甚至被称为“塑料母子”,不过几期节目下来,黄圣依和安迪的关系也着实缓和了不少。

之前她和儿子一起拍照,再到后来的去上海参加考试等等一系列的互动中,不少网友都能看出黄圣依和安迪的关系慢慢开始“破冰”,相信在新的一期节目中,两人会变得更加爱护、了解、珍惜彼此,毕竟这也是实打实的母子连心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安迪模仿小羊对黄圣依撒娇 被告知需用劳动换房费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4/D514152982726634F8F76C102D8E41DF36F18AFC_size15_w540_h36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