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unshine组合公开法院判决书:追求真相 捍卫真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4日,Sunshine组合原经纪公司信念互动发出律师函,称Sunshine组合违约擅自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并督促节目组立刻禁止Abby、Cindy、Dora三人参赛,并停止对三人进行宣传

判决书

4月24日,Sunshine组合原经纪公司信念互动发出律师函,称Sunshine组合违约擅自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并督促节目组立刻禁止Abby、Cindy、Dora三人参赛,并停止对三人进行宣传。25日,3unshine组合队长Abby晒出法院判决书,证明组合已与信念公司早在2016年11月5日解除了艺人合约及附加协议。

Abby公开判决书

Abby表示:“我们终于拿到了法院的判决书,确认了我们与前经纪公司@信念音乐于2016年2月23日签订的合约已于2016年11月5日解除!在这过去一年多的打官司期间,我们一直被小人污蔑,背负着“忘恩负义”之类的骂名,同时还被恶意阻碍发展,导致唱片公司@热手文化为我们制作的专辑无限延期发行。现在真相终于大白了:我们之所以要解约,是因为前经纪公司因欺瞒收入违约在先,加上不专业的管理和各种卑劣行径使我们的身心受到了巨大伤害,所以我们才毅然决定离开!谢谢我们最好的@雷洁律师@樊璐律师,你们辛苦了!谢谢所有一直支持我们,帮助我们的粉丝、老师、朋友,让大家久等了!接下来,我们会更加努力,向着阳光,继续前行!”

微博截图

随后队友Cindy回复称:“野鸡真是变不成凤凰还要到处咕咕day!”,Dora也回复:“不管未来有多难,我们会勇敢走下去!亲爱的姐妹,加油吧!”

3unshine组合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创造101》期精彩看点:3unshine登场,引全场呼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ABC7B4ECA4F65384F7894DB97F6032F19DF422E5_size78_w1080_h60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