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晒小女儿搞笑对话 请示要去姐姐和妈妈的瘦子队


来源: 方舟先生综合

孩子冷不丁冒出的一句话,总是能逗乐大人,黄磊就经常会分享小女儿的许多“经典名言”让大家开心一笑,同为爸爸的陆毅有时候也会。4月25日,陆毅就跟大家分享了一则:小胖今天郑重地跟我

孩子冷不丁冒出的一句话,总是能逗乐大人,黄磊就经常会分享小女儿的许多“经典名言”让大家开心一笑,同为爸爸的陆毅有时候也会。

4月25日,陆毅就跟大家分享了一则:小胖今天郑重地跟我说:“爸爸,你知道吗,我们班体检我是最瘦的小朋友,我是不是该去妈妈和姐姐的瘦子队了?”后边儿还跟了一个心碎的表情,哈哈!

或许你还没有看懂这是什么梗,如果想get到这件事情的笑点,那就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了。

在去年的8月23日,陆毅晒出过一张自己与小女儿小叶子的合照,并说道:我叫她小胖儿,他叫我大胖儿,从此再没叫过我爸爸。

自己的孩子却不叫自己爸爸?说到底还不是侯局长自找的呀!所以一切的根源都在于陆毅自己了,如果不是因为他管自己女儿叫小胖儿,女儿也就不会叫他大胖儿作为反击了。

小叶子虽然和姐姐贝儿是长得非常像,但毕竟年纪还小,所以脸蛋儿肉嘟嘟的,婴儿肥还比较明显,依然没有褪去。但是在同龄人里应该属于正常现象,根本算不上胖吧。而陆毅和女儿相处方式比较平等,当年只是开的一个玩笑,不想这个外号从此就延续下来了。

而且家里竟然还因此分成了两大阵营,一边是陆毅和小叶子组成的胖子队,一个是鲍蕾和贝儿组成的瘦子队!

别看小叶子年纪小,但是已经知道当代以瘦为美这个不争的事实了。所以并不愿意被别人说自己“胖”。如果别人说我们最近怎么胖了,相信我们也不会开心的。同理心,小叶子就是这样的心情,但是无力反抗。而内心又是一千一万个不愿意和爸爸组成胖子队。

这下好了,终于碰到学校体检,而且体检完还是体重最轻的一个,有数据作为依据,小叶子真是高兴得要飞起来了,第一时间郑重地向爸爸申请,我可以去姐姐和妈妈的瘦子队了!估计此刻的陆毅已经是哭笑不得,男人终究还是不了解女人呀,可见小叶子的内心是相当敏感的哦!

网友们笑称言外之意就是全家就只有爸爸一个人胖了,大小胖CP说散就散!

瘦子队VC胖子队3比1,陆毅在家的地位怕是更要不稳了!是不是考虑一下再生一个大胖儿子呢?圈子里黄磊、佟大为不都是先有两个女儿,再添一个小壮丁的嘛,毕竟儿女双全的人生才更加完满哦!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陆毅撇下妻子赶往甘泉宫,杨蓉起疑,再动心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5/C3EAD4CBB9A120ABF913BC379D71C2F318683ED8_size28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