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大聚会!邹市明晒与吴尊刘畊宏董力合影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5日,邹市明在微博晒出与吴尊、刘畊宏、董力的合影。他还并配文称:“第三、四、五季《爸爸去哪儿》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照片中,邹市明、吴尊、刘畊宏、董力四个人聚在一起,做

四位爸爸合影

4月25日,邹市明在微博晒出与吴尊、刘畊宏、董力的合影。他还并配文称:“第三、四、五季《爸爸去哪儿》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

照片中,邹市明、吴尊、刘畊宏、董力四个人聚在一起,做出握拳的动作,表情也十分用力。董力也在评论道:“向拳王致敬。”不过邹市明艾特错人,他也补充道:“不好意思,网友指出哥哥@ 你名称都错了。”

邹市明微博截图

看到这张照片,网友纷纷表示:“三季的爸爸去哪儿其乐融融”、“肌肉男聚会吗这是”、“四个帅爸爸!”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爸爸去哪儿4:安吉唱法语歌魅力值up,蔡国庆魔性改编逗乐纯爷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4/FEA6F910C2DCAFD20D6944475DF39DD51111D4D6_size30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