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一直被骗?冯轲被曝恋爱中数次打赏女主播上万


来源: 留白

近日,张靓颖婚变的传闻喧嚣尘上,关于两夫妻不合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有网友爆料冯轲在和张靓颖恋爱期间,一直在利用着女友不停圈钱,甚至还用“七号铁”的账号曾多次打赏女主播数万元。不过

冯轲、张靓颖

近日,张靓颖婚变的传闻喧嚣尘上,关于两夫妻不合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有网友爆料冯轲在和张靓颖恋爱期间,一直在利用着女友不停圈钱,甚至还用“七号铁”的账号曾多次打赏女主播数万元。不过对于这种说法,当事人都没有出来回应。

冯轲、张靓颖

对于她现在的状态,张靓颖并没有直接表明,还是在继续着自己的工作。倒是著名作词朋友文雅表示这个明星(张靓颖)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找到了她,并且她们谈心。事后文雅发文疑似炮轰冯轲。

文雅朋友圈截图

作词人文雅10日在朋友圈发文,提到10年前有个24岁小女生放低当红歌手的身段,希望她能包容另一个人引起的工作冲突,但她当时接受不了,仅回应女孩:“只要你还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没有办法和你共事”,而十年后,对方更红了,并找上她说:“你那句狠话我一直记得,所以我现在终于可以来找你了”。

冯轲、张靓颖

文雅还提到,女孩现在北京居无定所,已换旅馆住了大半年,这两晚她便收留对方,把这十年没说的话都说开,文末还意有所指写下:“祝你幸福,你值得更好的”。虽然文雅没明确点出该女孩的身分,但她曾与张靓颖合作过,加上张靓颖也相当符合文中所提女孩的背景,因此网友更加把矛头指向张靓颖,猜测她三年婚姻触礁。

对此,有媒体采访到相关知情人,对方爆料称两人在去年十月份后就已分居,张靓颖正在独立筹办演唱会,但两人相伴多年,尚不能马上分开,也不排除会和好的可能。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视频-张靓颖否认点赞称冯轲是狗屎微博:谁上我微博点的 http://p3.ifengimg.com/a/2018_17/0cd9eb3b80367f4.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