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抖森采访时说漏嘴疑剧透 吐舌头卖萌也救不了他了


来源: 猫眼电影

漫威迷们应该都知道,对于还未上映的漫威电影最怕的就是剧透了,漫威官方为了照顾粉丝们的心情也很严格地防主创剧透,什么用灭霸手套威胁啊,带电击功能的手机啊,也是无所不用其极了。曾经剧透过的荷兰弟还特意嘴上

漫威迷们应该都知道,对于还未上映的漫威电影最怕的就是剧透了,漫威官方为了照顾粉丝们的心情也很严格地防主创剧透,什么用灭霸手套威胁啊,带电击功能的手机啊,也是无所不用其极了。曾经剧透过的荷兰弟还特意嘴上贴着胶布录视频,以表示自己不会剧透。

另一大剧透源马克叔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看《复联3》哭了三次,说完就要给大家详细介绍泪点,幸好被其他成员阻拦,抖森还开玩笑说“你上回把我们《雷神3》害惨了”,马克叔则耍赖:“我不是,我没有,你是假新闻!”

然而,今天网上又曝出消息,抖森也不小心剧透了!记者问他:“不剧透有多难呢?”他不假思索地回答:“其实很简单,如果我剧透,他们下一部就不带我玩了。”机智的记者一下子就听出了不一样的地方,质问抖森:“那是不是意味着你这一部没有死?”然后抖森的表情就超无奈,最后只好吐吐舌头。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抖森卷福教你认识无限宝石 好听到耳朵要怀孕!最后有福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5/92DBF4AA9EDA330333939ED52589F413EC628628_size15_w550_h309.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