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兵张嘎管戴墨镜的儿子叫老大 妻子露侧颜笑得好美


来源: 方舟先生综合

虽然孩子的出生,会让父母的生活一下子多了许多的责任、负担甚至压力,但是我们偶尔也要学会苦中作乐啊!比如在孩子还小的时候,把他们当洋娃娃一样玩,装扮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还是非常好玩儿的。小兵张嘎的扮演者谢

虽然孩子的出生,会让父母的生活一下子多了许多的责任、负担甚至压力,但是我们偶尔也要学会苦中作乐啊!比如在孩子还小的时候,把他们当洋娃娃一样玩,装扮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还是非常好玩儿的。小兵张嘎的扮演者谢孟伟就是这么做的。

4月25日晚,谢孟伟突然向粉丝们介绍了一个人:这是我大哥,以后他罩着我。小伙伴们定睛一看,原来是家里的小可爱啊!

谢孟伟的儿子小名叫“谢谢”,出生才6个多月,全身上下都是婴儿肥,十分可爱,完全满足农村里老人们对大胖孙子的所有的想象,妈妈细胳膊细腿的每天抱着儿子,手臂一定非常酸吧!

此刻一家人正在北京,要不就是跟着爸爸来上班,要不就是来旅行的,所以小谢谢被打扮得非常时尚。上身是白色的的衣服,搭配一条黑色的背带裤,还戴着一顶圆圆的草帽,潮范儿十足。最抢镜的还属小谢谢的太阳镜了。黑色的镜片配这一身胖嘟嘟的肉肉,像极了传说中的黑社会老大,惹不起啊惹不起!难怪就连孩子的爹都要管他叫老大。我们看到墨镜戴上去不大不小刚刚好,由此可见这是专门为小谢谢准备的。谢谢抬起了头,小嘴向下撇得恰到好处,让人脑里瞬间飘过十个字:社会我谢哥,人狠话不多!

但是谢谢再怎么霸气,也挡不住妈妈的光彩夺目。谢孟伟的妻子郭珊珊从一开始就十足的惊艳到了大家,直到如今生完孩子也是,身材居然一点儿都没变,还是那么瘦,那么高挑,颜值也依然在线!

郭珊珊穿着红白格子连衣裙,扎了一个高高的麻花辫,头顶戴着副墨镜,真是年轻的辣妈一枚,丝毫不像是生过孩子的人!耳垂上那五角星的耳坠blingbling,将整个人点缀得更是精致!美得无可挑剔。看到儿子被“整蛊”的呆萌模样,妈妈看着也忍不住笑了,露出她那标志性的小虎牙,怎一个“倾国倾城”了得呀!

谢孟伟虽然很爱健身,身强体壮的,但是和传统意义上的帅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不过他幸运的是却有一个漂亮贤惠的妻子,又拥有一个健康帅气的儿子,过上了许多人都羡慕向往的小日子!希望小谢谢无忧无虑地长大,一家人不离不弃,一直像这样幸福下去哦!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小兵张嘎喜当爹 半年娶娇妻生儿子身材超性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3/renren_bf997d26-545e-4ae7-b54e-d5582788552c.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