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圆桌派3》办见面会 窦文涛:让观众成“圆桌主角”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优酷脱口秀《圆桌派3》在北京举办了一次媒体粉丝深度见面会。主持人窦文涛、大优酷事业群泛文化中心总经理何冀兵、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suv品牌高级经理李月飞出席活动。 在《圆桌派

窦文涛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优酷脱口秀《圆桌派3》在北京举办了一次媒体粉丝深度见面会。主持人窦文涛、大优酷事业群泛文化中心总经理何冀兵、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suv品牌高级经理李月飞出席活动。

在《圆桌派3》季末与媒体、粉丝畅聊当下热门话题,共同探索节目的未来。本次活动一改往日“文涛说粉丝听”的节目形态,窦文涛与节目组将大把时间交给了现场的粉丝与媒体,倾听他们对节目的期望与感受,让每位现场来宾都感受到了“成为圆桌主角”的新奇体验。

作为一档风格多变但内核严谨的文化脱口秀节目,为了让后续的节目话题可以走进用户的生活,本次活动特别设立了圆桌沙龙环节,让粉丝代表可以畅所欲言,谈谈自己对《圆桌派》的理解和建议。

在沙龙环节,来自各地的粉丝群体进行了极为深刻的内容分享,有些“铁粉”的观点精彩程度甚至不输《圆桌派》嘉宾,引得窦文涛情不自禁的加入其中,俨然成为一场大型的现场圆桌派。现场气氛轻松和谐,仿佛是一群相交许久的老友,互相诉说着彼此对世界、对人生的见解。

为了让现场媒体与远道前来的粉丝不虚此行,此次线下活动提供了大量互动环节,既有“问答式”的一对一互动,也有开放式的沙龙环节,大大提升了粉丝们的“参与感”。在活动最后,窦文涛还亲自决定与所有现场粉丝、媒体一一合影签名留念,一定要和每个人都“说上话”。有粉丝坦言,“感觉自己认识了一个更加真实的窦文涛”。

对于这档豆瓣口碑爆棚的节目,长安福特suv品牌高级经理李月飞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认为,《圆桌派》系列节目覆盖了大量新中产阶级消费者,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深刻影响了这届年轻人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据悉,《圆桌派3》在前两季的基础上继续口碑狂飙,豆瓣评分高达9.3分,仅豆瓣平台就收获了近万条优质评论,远超市场同类节目。在此之前,《圆桌派》第一季、第二季也分别收获了豆瓣8.9分、9.2分的超高成绩。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