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剧本又拿错了?小亮仔坐在车上被天天妹妹推着走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6日,张亮的儿子张悦轩在微博晒出自己妹妹和小亮仔的一张照片,并配文称:“这剧情我也是”。听起来语气颇为无奈。原来照片中,田亮的儿子小亮仔坐在儿童小推车中,还吃着烤肠,十分

天天妹妹和小亮仔

4月26日,张亮的儿子张悦轩在微博晒出自己妹妹和小亮仔的一张照片,并配文称:“这剧情我也是”。听起来语气颇为无奈。

微博截图

原来照片中,田亮的儿子小亮仔坐在儿童小推车中,还吃着烤肠,十分悠闲。而天天的妹妹,张亮的小女儿跟在身后推着小亮仔走。不禁让人想起之前森蝶也骑车带着天天。

看到此照片的网友纷纷评论称:“你们两家不要再互换剧本了”、“四个孩子都拿错剧本了”、“四个孩子都拿错剧本了”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戏精boy上线!田亮儿子小亮仔吹头发秒变表情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6/A611DDF398B816E581B1B1299F659F83D0ECF063_size20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