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建豪谈《流星花园》离子烫:不想早起做妆发


来源: 猫眼电视综合

近日,《流星花园》在网络上再度重播引起了网民的热议,关于角色的和剧情时隔18年也都有了不一样的看法。继昨日大S发微博回应杉菜是绿茶婊,杨丞琳发微博回忆当年拍摄往事之后,饰演美作的吴建豪也在刚才发微博回

近日,《流星花园》在网络上再度重播引起了网民的热议,关于角色的和剧情时隔18年也都有了不一样的看法。继昨日大S发微博回应杉菜是绿茶婊,杨丞琳发微博回忆当年拍摄往事之后,饰演美作的吴建豪也在刚才发微博回应自己当年飘逸的发型。

吴建豪在微博上写道:“听说大家最近看流星花园cue美作的点居然是离子烫,说撩起来很飘逸,美作引领了时尚之类的,还问潮流什么时候巡回到离子烫,其实事实是…我不想早起弄妆发…”他还搞来一张当年的照片作为表情包,上面写着“可以多睡一个小时”。

面对当年的偶像引领潮流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懒,网友们纷纷评论:“还讲别人!!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哈哈哈!”“当年看流星花园的时候就一直喜欢你!”“为了你,我一直中分到现在…”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吴建豪:参演电视剧《流星花园》饰演“美作”一角而走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1/EFE54C58428BD41EC3DF2E7BA6DD0045C7420FDF_size88_w1017_h68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