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曝霍建华会向女儿索吻 被问琼瑶情事忙比嘘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近日(26日)出席记者会,日前她和老公霍建华一起做体检,被问到健康状况如何,她说:“有一点低血压,胆固醇过高,心跳较慢。”看起来十分纤瘦的她说过年时的自己

林心如霍建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近日(26日)出席记者会,日前她和老公霍建华一起做体检,被问到健康状况如何,她说:“有一点低血压,胆固醇过高,心跳较慢。”看起来十分纤瘦的她说过年时的自己最瘦,只有46公斤,最近因为常出门工作吃得咸了点,胖了2公斤。

今年是《还珠格格》20周年,因演紫薇走红的林心如也没忘本,在琼瑶的生日送花到家,还传讯息祝寿,被问到平鑫涛前妻将出书批露当年琼瑶逼宫内幕,林心如机警地比个“嘘”,说:“大人的事,晚辈不要评论。”

林心如的女儿小海豚目前1岁3个月,正开始学走路,也会模仿大人讲话,尤其喜欢搬东西爬上爬下,她笑说:“她一开心就会打我,有时候连呼我好几个巴掌,我一瞪她,她会立刻凑上来亲我!”让人哭笑不得,想生气都无法。她说,爸爸霍建华很会跟女儿撒娇,会说“亲一下,再一下,再来一下”!

跟她同年次的大S日前证实怀第三胎,林心如难免也被关切是否想追生,她笑说:“她(大S)很棒!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意指暂时没有怀孕计划。加上她拼了命才瘦回怀孕前的模样,恐怕要好好珍惜一阵子。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林心如出席芭莎慈善夜 网友:要善良不要风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6/71D1AA16B38E1DFBB80915E64ED4D6AFB5CE4CD5_size36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