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新相亲》收官 张国立破解美女嘉宾单身原因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本周六(4月28日)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将迎来甜蜜收官之夜。本期节目中,不仅回访了四对牵手男女的甜蜜恋爱进程,“月老”张国立也再促成两对良缘。节

张国立

本周六(4月28日)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将迎来甜蜜收官之夜。本期节目中,不仅回访了四对牵手男女的甜蜜恋爱进程,“月老”张国立也再促成两对良缘。节目中,张国立不但卖力模仿“粗汉子”嗓音,还耐心帮助女嘉宾分析单身原因,现场观众直呼“国立老师好贴心!”。

本周的这位女嘉宾严少龄长相十分甜美,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然而当她开口做自我介绍时,中气十足的低沉嗓音却与她的外表形成极大反差,令人意外。随后,她也戳破这种反差感,直接形容自己的嗓音像“粗汉子”,相当耿直。不过,“月老”张国立闻言,立即示范了一段“男低音”版的“大家好,我是严少龄”,用夸张的方式模仿出“粗汉子”的声音,意在告诉女嘉宾,不要在意自己的音色,其实她的嗓音非常具有女生特色。

女嘉宾

随后,女嘉宾坦露自己在爱情方面的困扰,由于外表美中带甜,她也一直不乏追求者,但她的性格很像男孩子,大大咧咧,甚至篮球打得也不输男生,太过“爷们”的相处方式,导致追求者们的爱慕渐渐转移到自己闺蜜身上,虽然以友情为重的严少龄乐见其成,但她也希望可以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张国立听后一阵见血道,“所以最后人家都把你当哥们了,而你成了牵线的。”简单的分析道出女嘉宾的单身原因,找到症结后,“月老”能否为严少龄顺利“脱单”呢?

究竟收官之夜“月老”国立会怎样花式促成嘉宾牵手成功?又是哪几对嘉宾如胶似漆的线下恋爱进程让观众直呼“甜蜜暴击”?本周六(4月28日)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与你一起见证甜蜜收官夜。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