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非《新相亲时代》失控发飙 拒绝了还能从朋友做起?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新相亲时代》节目组放出了一段孟非发飙的视频。视频中一向温和的"孟爷爷"当场发飙,看似在指责现场男嘉宾的作为:"当着所有人的面你拒绝了她,还要让她下场后跟你从朋友做

《新相亲时代》

近日,《新相亲时代》节目组放出了一段孟非发飙的视频。视频中一向温和的"孟爷爷"当场发飙,看似在指责现场男嘉宾的作为:"当着所有人的面你拒绝了她,还要让她下场后跟你从朋友做起,你告诉我这是什么逻辑?"

作为相亲节目的“顶梁柱”,孟非的婚恋观一直深受大众赞扬,而鲜少反驳他人想法的孟非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画风突变”,竟然发起飙来。在节目中,男嘉宾最后的犹豫不决惹怒了孟非: "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面对一个姑娘说了这么多,都应该有点态度!"面对大家的催促,男嘉宾最终表示,下一场节目他不会在录制了,但是这一期我要对女嘉宾说句:“对不起,谢谢您!在台下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这番话彻底惹得孟非当场发飙情绪失控,放话道:"你当着所有人的面你拒绝了她,还要让她下场后跟你从朋友做起,你告诉我这是什么逻辑?"

《新相亲时代》

“孟爷爷”当场发飙的前因后果究竟是什么?而男嘉宾又将如何回应孟非的指责?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为你揭晓!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