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母女四人出游 二女儿吐槽妹妹头臭匆匆结束视频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8日,小S徐熙娣在微博上传视频,并配文称:“姐妹起遛小孩,开心。”视频中,小S带着三个女儿齐齐亮相。她在视频中表示:“忙碌的的工作之后,总算有假期,带孩子出来

小S和三个女儿

4月28日,小S徐熙娣在微博上传视频,并配文称:“姐妹起遛小孩,开心。”视频中,小S带着三个女儿齐齐亮相。

她在视频中表示:“忙碌的的工作之后,总算有假期,带孩子出来玩。”她还询问大家母女四人是不是很开心。随后她将三个女儿叫过来一起出镜,母女四人摆出可爱造型。女儿吐槽妹妹头发很臭,并向大家道别,样子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表示:“国际巨星溜小孩。”“带妹妹去洗头啦!”“被揭穿头好臭立刻结束视频哈哈哈。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小S的女儿竟让让保姆当他们的妈妈,小S和女儿的对话也超任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7/B5038A8EF4DF56C3C447EB6F514056D833A59864_size28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