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若英导演作品出现退票现象 “猫眼”发文回应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4月28日,“电影票房”博主在微博晒出了与影院工作群聊天的记录,并表示质疑刘若英导演、周冬雨井柏然主演作品《后来的我们》对排片的不正当操作。“电影票房”

《后来的我们》剧照

4月28日,“电影票房”博主在微博晒出了与影院工作群聊天的记录,并表示质疑歌手刘若英导演、周冬雨井柏然主演作品《后来的我们》对排片的不正当操作。

电影票房发文

“电影票房”表示:“影城的小伙伴,由于影城出现了大量第三方购买《后来的我们》退票的情况,目前退票比例已超出正常业务情况,需要暂停接口查询情况,请影城悉知并做好解释。”

猫眼电影发文

猫眼电影发声明

目前,对于此次“退票事件”,猫眼电影29日凌晨作出声明,表示已将相关数据、证据提交主管部门并将协同作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同时平台将关闭退票功能。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后来的我们》致敬曲《后来2018》万人合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9/F8EC7260A318680E0FE90EB27580DFCE1F883D3B_size21_w467_h312.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