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风波一年后 陈羽凡发新歌:原谅为爱犯的错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1日,陈羽凡在微博为新歌宣传,并附上歌词:“原谅那些不小心为爱犯的错,继续无怨无悔的高歌”“多少次对自己说我能承受,一次次的问,一次次的挣扎,让自己解脱,让自己

陈羽凡

5月1日,陈羽凡在微博为新歌宣传,并附上歌词:“原谅那些不小心为爱犯的错,继续无怨无悔的高歌”“多少次对自己说我能承受,一次次的问,一次次的挣扎,让自己解脱,让自己洒脱,凭自己执着,让自己获得”。

新歌歌词节目

去年4月,白百何被媒体拍到泰国和鲜肉约会,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随后白百何和陈羽凡表示两人已经离婚,更是令许多人唏嘘不已。

白百何、陈羽凡

随后,陈羽凡砸烂跟拍狗仔的车窗,并表示,“家丑不外扬,你理解一下行吗?你让我还说什么呢?这绿帽戴成这样了,你还能让我怎样?”而对于自己打破车玻璃造成星探脸部受伤,陈羽凡也表示了道歉。

现在时隔1年过去,陈羽凡再发新歌,网友歌迷纷纷表示:“震撼到全身汗毛都立起来了!!!只有你们,能把正能量的歌作得那么高级”、“希望所有善良的人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超级好听啊!歌词写得太好了”。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陈羽凡复出娱乐圈,网友却说他言而无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3/0E49F33BC7829F09AB56421A135BE87305488D74_size11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