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兴吃草、罗志祥搅屎…极限男人帮爆笑变形计!


来源: idolife星生活

命运多舛的《极限挑战》第四季上周末终于播出了,极限男人帮再次上线! 六人西装革履迎面走来,酷盖的气场维持不到2秒就破功,又开始嘻嘻哈哈。 熟悉的友好轻松氛围,让苦等了好几个月的粉丝,包括小妹我都流下

命运多舛的《极限挑战》第四季上周末终于播出了,极限男人帮再次上线!

六人西装革履迎面走来,酷盖的气场维持不到2秒就破功,又开始嘻嘻哈哈。

熟悉的友好轻松氛围,让苦等了好几个月的粉丝,包括小妹我都流下了眼泪~他们真的回来了~

第四季第一期的开头,节目组搞了一场模拟新闻发布会,黄磊笑着告诉大家新一季的极挑,以接地气为主,嗑瓜子、打毛衣将成为主线。

要知道前几季的节目中,男人帮在街上追逐抢箱子。

翻雪山到缺氧↓

搞得狼狈不堪↓

所以黄磊说这番话时,小妹并没有当真。

谁知道到了节目中,六位还真的随身带着瓜子嗑了起来。

你们还真的是说到做到啊!

一边嗑瓜子一边聊天的氛围,小妹仿佛看到了几位退休老大爷的晚年生活,就差手里盘着核桃下象棋了。

当然,说不了三句又开始互怼了。

这期《极限挑战》的主题是“知识改变命运”,极限男人帮穿越回1978年,恢复高考的那一年,成为了上山下乡的知识青年。

他们需要通过劳动挣“工分”,到达一定数额后才可领取高考报名表,成功考上大学就能穿越回现代。

而造型也从帅气的西装变成了军大衣,手往袖子里一插,模样和当地村民们没什么区别了。

尤其黄渤的融入感极强,是村里人缘最好的一位了!

不仅造型上要接地气,男人帮还把名字改成了富有年代感的黄金宝、王爱军…

需要完成的任务也是各种农活,砍柴、赶鹅、放羊……六位彻底返璞归真成为了土味男神。

小妹觉得自己似乎在看《变形计》。

不知道是不是回归田园生活,解放了天性。

和小羊一起散步的“同类”张艺兴,看到它们吃草吃得香,居然也趴下来,叼了根草。

刚开始以为他只是做做样子,没想到是真的在嚼草…

小猪不仅要给自己的“同类“刷背,还要去清理鹅粪。

忍着恶臭把粪清出来,又要用水将它稀释搅匀当肥料。

然后把粪撒到田垄里,才算完成任务。

别人都是“仙女散花”,黄渤是“仙男散粪”。

小妹瞧见半空中飘过的一颗颗……是谁告诉我看《极挑》下饭的?!

身体上的折磨是一方面,精神上的折磨是没法和村民交流。

作为包邮区的粉丝,听着崇明方言,也许会有一种亲切感。

但是小妹全程表情和张艺兴差不多,“你们到底说的是什么啊?”

能把“桩子”听成藏獒,艺兴表示很害怕,为什么赶个羊还要用藏獒?!

如果说第一集前半部分是《极限挑战之变形计》,后面的寻找高考复习材料的部分终于有了点原本“极挑”的味道——处处是套路。

都是去取报名表,大队长给张艺兴的是真的表,给小猪和黄渤的却是去农技站的介绍信。

俩人学习完了母猪的产后护理,才发现自己又被骗了。

节目组在宿舍外面放了一台发电机,又在墙上贴了一堆的报纸,让六人复习考试大纲。

六个人于是一个负责摇发电机,一个负责读题,另外的人在报纸上找答案。

结果最后发现,发电机根本不好用,还是靠孙红雷“耍赖”找灯光组的师傅给了点光。

而答案全贴在隔壁屋子的墙上,这套路真是防不胜防。

看到每个兄弟都在为了一个目标各自尝试努力,那一瞬间,小妹都跟着男人帮激动了起来。

不仅男人帮的互动依然有爱,脉脉温情,节目里的村民也都个个是搞笑界的扛把子。

这期坑了男人帮N次的大队长↓

还有小猪和艺兴找火把时,遇到的要签名的大娘,都很搞笑。

罗志祥给她签了名,结果大娘嫌弃他写的太潦草了,让他重写。

他只得一笔一划地写了“小猪”,气得大娘转身要进屋。原来她不知道罗志祥的艺名叫小猪,还以为他在糊弄自己。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小妹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还记得在正片开始前的发布会上,有人对极限男人帮提问,“这个节目还能红多久?”,相信这也是观众对节目组的疑问。

其实,极挑已经播出了四季,随着越玩越大、套路越来越深,能看得出节目组已在考虑,一些更有意义的东西,而不再是一味地追求笑果。

第一集关于高考和上山下乡的主题,正好契合了现在的时间点——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

对年轻的观众来说,1978是个遥远的数字,高考也已经成为他们习以为常的事情。

可对曾经上山下乡的知识青年来说,高考是改变他们一生命运的转折。

1977年10月份突然宣布恢复高考,一个月以后就要考试了,节目中六人为了争取张高考报名表和复习材料,费劲心思,正是当时情况的真实写照。

每个人苦读的身影心中都怀着对这次机会的渴望和珍惜,“知识改变命运”对当时的他们来说,绝对是句真理。

十五六岁的高中生年纪,就来到了乡村,离开父母独立生活。

在乡村得到的身体锻炼和意志品质的磨练,再加上回城市读书后,得到的精神世界的丰富,才让那一代人成为了改革的先锋和社会的中流砥柱。

喝着泉水、每天挑粪放羊、睡觉的地方与猪圈没什么区别…到了晚上好不容易想复习下功课,却没有电源,只能靠着月光和微弱的火光。

就像黄磊说的,“现在城市里生活的人哪有这种经验?”

对当时下乡的知识青年来说,那段回忆是永远难以磨灭的。

在现在的学生看来,高考是人生的必经之路,更多的是压力和负担;

然而站在广阔的天地下,知青们看着绿色的田野就仿佛看到了有希望的未来。

他们是幸运的,可以通过高考在未来大展拳脚。而对电视外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经历和故事让他们更加懂得了,机遇的来之不易。

这样用心地在传播正能量的《极限挑战》,已不仅仅是单纯的娱乐节目了,它更是想把社会的责任感扛在肩膀上。

背负的愈多,节目也愈加难做。

但是小妹相信,只要《极限挑战》能够继续保持初心,它便一直是我们最爱的那档“神级综艺”。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